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争第二如火如荼——瓦伦皇马奥萨如影相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萨与塞维利亚之战因大雨推迟,但本轮西甲主旋律并没有受影响,西甲争第二的战斗仍呈胶着的状态。瓦伦西亚、皇马、奥萨苏纳三队全部获胜,三队之间仍只有3分的差距。

  如果本轮获胜、而瓦伦西亚不能击败毕尔巴鄂,巴萨就将提前夺冠。但这两个条件一个也没实现,巴萨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因瓢泼大雨而推迟。同时瓦伦西亚客场3比0大胜
毕尔巴鄂。

  但瓦队的比赛过程远没有比分显示的那么顺利,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82分钟。最后时刻,瓦队首席射手比利亚突然发力上演帽子戏法。他先是将一记后场的长传球截住打入拉夫恩特把守的毕尔巴鄂球门,2分钟后,他再带球过了一名毕队后卫再下一城。2分钟后,队友里盖罗和米斯塔配合后妙传门前,比利亚远门柱射门再次得手。比利亚也以西甲有史以来最快的帽子戏法,将自己本赛季西甲进球增加到了22个。

  皇马主场2比1击败垫底的马拉加,后卫拉莫斯最后一刻头球攻入致胜之球。

皇马此前平了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的6场,不仅追赶巴萨成了泡影,而且也被瓦伦西亚超过。本场他们球门先被攻破,然后几乎又以平局收场。垫底的马拉加已11场不胜,但上半场他们抓住了一次机会。安东尼奥·洛佩斯突破西西尼奥防守传中,巴西中场博维奥扫射入网。上半场结束前,卡萨诺至少浪费了两次绝好机会。第一次他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第二次近门头球顶偏,半场离场时皇马队员又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巨大嘘声。

  第60分钟,卡萨诺和巴普蒂斯塔被齐达内和赛尔加多换下。但却是齐达内将比分扳平,劳尔禁区内被绊倒,齐达内罚入点球。最后一分钟,西西尼奥接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拉莫斯飞身顶入。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奥萨苏纳靠法国中场德尔博特补时阶段的进球,1比0击败马洛卡。

  现少赛一场的巴萨积73分高居榜首,瓦伦西亚积65分排第二,皇马63,奥萨苏纳62。

  在降级区方面,马拉加输后离倒数第二的卡迪兹有8分的差距,已铁定降级,主场1比1逼和拉科鲁尼亚的卡迪兹离阿尔维斯有1分的差距,而上面的6个队距阿尔维斯只有5分的差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