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特苏执教阿联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法国知名教练梅特苏将于6月开始执教阿联酋队。

  亚足联网站援引阿联酋日报《海湾新闻》4月24日的报道说,阿联酋足协主席约瑟夫·萨尔卡已经证实,梅特苏已经和阿联酋足协签约,但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

  梅特苏带领阿联酋队的首要任务是出征今年7月在黎巴嫩举行的西亚足球锦标赛,以
及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亚洲杯预选赛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目前在C组中阿联酋队两战两胜,同组的另3支球队是阿曼、约旦和巴基斯坦。第3轮比赛将于8月16日举行。之前带领阿联酋队的是阿联酋国奥队主教练巴特奈,梅特苏上任后作为他的第一助理教练。

  在2002年以前,梅特苏还只是法国乙级联赛的教练。但在2002年世界杯上,他带领塞内加尔队打进八强,一举成名。此后他转战亚洲,先后执教阿联酋的艾尔-艾因、卡塔尔的艾尔-加拉法、沙特的伊蒂哈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