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网球赛——俄罗斯队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I组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客场2比3负于由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领衔的比利时队,被挡在四强之外。

  前两场单打两队各取一分,克里斯特尔斯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以6比1和6比4击败基里连科,随后海宁以6比2和6比0轻取杰缅季耶娃,提前为比利时队锁定胜局。只是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海宁0比2负于基里连科/萨芬娜,比利时队最终以3比2击败卫冕
冠军俄罗斯队。

  世界I组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美国队在达文波特和威廉姆斯姐妹缺席的情况下客场3比2击败德国队,西班牙队5比0完胜奥地利队,意大利队客场4比1爆冷击败由毛瑞斯莫领衔的法国队。半决赛中,意大利队对阵西班牙队,比利时队对阵美国队。

  在世界II组的比赛中,中国队、日本队、捷克队和克罗地亚队获得世界组附加赛的资格,他们将与俄罗斯队、法国队、德国队和奥地利队通过抽签配对,参加将于6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世界组附加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