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红土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在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决赛中再次挑落费德勒后,费天王不得不承认,“他打了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他是一个很难被战胜的对手。”

  在最近三次纳达尔与费德勒的巅峰对决中,纳达尔已经取得三连胜,而且自2005年蒙特卡洛大师赛起,“红土野兽”纳达尔已在红土场上取得42连胜。不过赛后纳达尔依然认为,费德勒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费德勒具有超人一等的水平,能在决赛中战
胜费德勒并卫冕成功,让我觉得这件事特别有意义。”

  尽管这次费德勒输给了纳达尔,可是亚军已经是他在这项赛事中的最好战绩,费德勒说:“与纳达尔比赛,让我在红土场上学到了很多,为了对付他我必须不断努力,不过今天我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这让我感到很遗憾。”

  国外媒体也纷纷予以关注,ATP官方网站评论道:纳达尔在蒙特卡洛掀翻费德勒,证明了他“红土无敌”的能力。法新社的相关报道则认为,纳达尔在击败世界No.1费德勒取得红土场42连胜之后,已经将目标瞄准了46连胜的瑞典球星比约博格和53连胜的阿根廷球星维拉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