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曼为青岛城市联赛颁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青岛4月24日电记者代琪琳报道:24日晚,参加亚足联、中国足协“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的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一行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等足协官员一同抵达青岛,并参加了首届青岛城市联赛的颁奖典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作为亚足联“中国展望”第一批的两个试点城市之一的青岛,在2005年5月28日启动了自己的城市联赛,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14支青岛市的业余足球俱乐部经过26轮182场
比赛的激战,最终海鲨队、海鹰队和金星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更为重要的是,城市联赛也吸引了热爱足球的市民的广泛参与,也带动了广大青少年投入到足球运动中来,为“中国展望”计划的继续推广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24日晚进行的颁奖仪式上,一共颁发了联赛冠、亚、季军,最佳俱乐部以及最佳教练员等十几个奖项,是对首届青岛城市联赛最好的回顾和总结,也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亚足联主席哈曼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城市联赛在青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中国展望”计划顺利推广到下一步,它为其他试点城市设立了榜样,也相信青岛足球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25日亚足联、中

国足协“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将正式召开,来自青岛、武汉、成都、上海、天津等城市体育局和足协的代表将在亚足联和中国足协的组织下,对“中国展望”计划的进一步实施展开讨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