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世界组决出四强 海宁小克重创红粉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京华时报消息,联合会杯世界组1/4决赛昨天全部结束,主场作战的比利时凭借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的胜利,力克缺少莎娃、米斯金娜的俄罗斯,而毛瑞斯莫领衔的法国队则爆冷被意大利队淘汰。

  昨天赛前,佩特洛娃宣称太过疲劳“临阵脱逃”,结果小将基里连科临时出战世界排名第2的克里斯特尔斯。明显准备不足的基里连科很快以1比6、4比6告负。成为最后防线的
德门蒂耶娃压力过大,同样以2比6、0比6惨败给海宁,尽管基里连科/萨芬娜在双打中战胜了克里斯特尔斯/海宁组合,但卫冕冠军俄罗斯还是以2比3遭到淘汰。

  世界头号选手毛瑞斯莫领衔的法国队同样遭到淘汰,意大利主将斯齐亚沃尼2比1逆转毛瑞斯莫,最终帮助意大利以4比1横扫强大的法国队。而大小威和达文波特都缺阵的美国队也收获惊喜,3比2淘汰了德国。另外,西班牙完胜奥地利成为最先晋级4强的队伍。输球的俄罗斯、法国、德国和奥地利队将在6月的世界组附加赛上与中国、日本、捷克、克罗地亚队进行抽签对阵。(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