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抓对方球员私处 不来梅中场核心米库臭名远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4月24日报道,德甲云达不来梅队中场主力球员约翰·米库德被指控在比赛中故意抓对方球员的私处,成为德国足协调查的热点人物。

  

手抓对方球员私处不来梅中场核心米库臭名远扬(图)

  被抓球员鲍尔森

  德国足协周一发表声明说:"观看了

云达不来梅与沙尔克04队的比赛录像之后,约翰·米库德涉嫌使用左手狠抓沙克尔04队球员克里斯蒂安·鲍尔森的私处。"

  德国足协说:"米库德事件是严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

  现在,德国足协要求双方球员提供有关事件的书面材料。事件发生在比赛进行到半小时之后。当时,双方的比分为0:0。

  裁判没有看到这名32岁法国国家队球员的恶劣行为。米库德2002年以来一直在云达不来梅队效力。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