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脚踢对方球员头部 澳大利亚国门被罚款六万欧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9:2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4月24日报道,效力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澳大利亚国门乔伊·迪杜里卡在与同城对手维也纳快速队比赛中严重伤害对方球员,被罚款60000欧元。

  

脚踢对方球员头部澳大利亚国门被罚款六万欧元(图)

  澳大利亚国门迪杜里卡

  

脚踢对方球员头部澳大利亚国门被罚款六万欧元(图)

  快速队的比利时球员拉瓦里

  比赛中,迪杜里卡抬脚踹向快速队的比利时球员拉瓦里的头部,致使拉瓦里头部受伤、鼻骨折断、一只眼睛受伤。

  迪杜里卡当场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奥地利足协判定,迪杜里卡严重违规,被禁赛8场。

  克罗地亚出生的澳大利亚球员迪杜里卡周一称,当时,他想将足球踢飞,却踢到了拉瓦里的头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