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最佳阵容揭晓切尔西成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2:48 海峡都市报

  昨天,由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阵容也揭晓答案。

  中前场6名队员被四大豪门队员包揽,前卫方面利物浦队的杰拉德和切尔西的兰帕德并立中路,辅以曼联的C.罗纳尔多和切尔西的乔·科尔。锋线上亨利与鲁尼的当选也没有太大悬念。

  后卫线上曼联和阿森纳成为失意者。过去10年一直在右后卫位置上占据统治地位的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被维冈球员奇姆邦达拉下马。去年夏天,奇姆邦达刚进入英超赛场时,他和升班马维冈一样不被人熟知。然而一个赛季过后,这位出生于法属瓜德罗普岛的27岁后卫凭借稳健的防守和出色的助攻一鸣惊人,他和维冈在闯荡英超第一个年头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切尔西队长特里像去年一样占据其中一个中卫位置,不过他的搭档换人了,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成功“战胜”费迪南德、图雷等人入选最佳阵容。切尔西全能后卫加拉斯当选最佳左后卫。纽卡斯尔门将吉文入选最佳阵容。

  切尔西无疑是

最佳阵容中的大赢家,共有4人入选,与去年持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