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1/8决赛对阵形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4日电(记者曹宇)第47届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从4月25日至27日将进行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具体对阵形势如下(主队在前):

  4月25日:

  拉普拉塔学生队(阿根廷)对戈亚斯队(巴西);

  基多联盟队(厄瓜多尔)对民族竞技队(哥伦比亚);

  4月26日:

  帕尔梅拉斯队(巴西)对圣保罗队(巴西);

  河床队(阿根廷)对科林迪安队(巴西);

  瓜达拉哈拉队(墨西哥)对圣菲队(哥伦比亚);

  4月27日:

  民族队(乌拉圭)对国际队(巴西);

  纽韦尔老伙计队(阿根廷)对萨斯菲尔德队(阿根廷);

  新莱昂州自治大学老虎队(墨西哥)对自由队(巴拉圭)。

  根据南美足联公布的日程安排,4月25日至5月3日将举行1/8决赛;5月10日至17日将进行1/4决赛;7月19日至26日将举行半决赛;决赛将在8月2日和9日举行。

  淘汰赛按照主客场比赛的规则进行,两回合总比分多的球队胜出。

  在奖金方面,进入1/8决赛的16支球队将获得总额为14万美元的奖金。进入1/4决赛的8支球队将瓜分18万美元的奖金,进入半决赛的4支球队将瓜分25万美元的奖金。杯赛最终的冠军球队将赢得5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将获得30万美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