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 姬建华成就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4月24日电(记者舒继华李健) 2006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比赛24日在合肥紫蓬山风景区落幕。在当日进行的个人计时赛中,安徽选手姬建华成就“双冠王”,江苏女队再次囊括前三名。

  34名男选手和13名女选手参加了当天的个人计时赛。刚刚在前一天越野赛中夺魁的安徽选手姬建华继续有出色发挥,夺得个人计时赛的冠军奖杯,成为本站比赛的“双冠王”
,成绩是25分34秒62。获得亚军的是云南队蒋雪李,成绩是25分58秒50;河北队的段志强以26分04秒09获得季军。

  女子组江苏队“鹤立鸡群”,再次包揽前三名。任成远以27分06秒07夺冠;王静静夺得亚军,成绩是28分10秒80;刘颖位列第三,成绩是28分56秒39。

  根据赛程安排,第四站比赛将于5月5日至6日仍在合肥紫蓬山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