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险胜“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皇马险胜“副班长”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展开焦点战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险胜马拉加,博维奥率先破门,下半场劳尔制造点球,替补出场的齐达内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拉莫斯在第90分钟头球破门,为皇马锁定胜局。

  皇马近7场联赛1胜6平,令球迷颇为不满。本场比赛,贝克汉姆顶替萨尔加多首发,西西尼奥回到后防线,卡萨诺替换齐达内出任单前锋。

  马拉加队是西甲的副班长,已经提前降级。皇马面对这样的对手占尽优势,但是运气似乎还是不好。全场比赛,皇马32次射门,对方只有13次,角球则是11比2,场上形势完全一边倒。但是先进球的却是马拉加,他们在22分钟由博维奥劲射破门,取得领先。

  落后的

皇马有些急躁起来,这也是他们与对方同样得到4张黄牌的原因。

  关键时刻,劳尔立功,他在67分钟挣得了一个点球机会,由齐达内一蹴而就。

  到比赛结束前1分钟,皇马终于得到反超机会,西西尼奥右路斜吊禁区,拉莫斯门前冲顶破门。整场比赛碌碌无为的贝克汉姆激动万分,拉着拉莫斯又是拥抱又是吻额,颇有些“断臂山”的味道。

  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皇马排在积分榜第3位,依然有机会争夺

西甲亚军。

  “最后时刻皇马确实运气好,但球队无论是在控球、进攻还是射门方面都非常努力,几乎打破了这个赛季所有的数据统计纪录。”赛后,主教练卡罗认为皇马应该进更多的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