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用好丹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35 深圳晚报

  这场比赛深圳队很好地吸取了打大连队的教训,在主场作战、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显得很沉稳。下半时“守”是深足的指导思想,但不是消极地守,而是始终伺机反击,保持对对方防线的压力,在领先的情况下还能换上李毅,可以很好地说明这一点。

  深足有两个问题比较明显,一个在后防线,几个后卫漏人比较严重,相互之间保护不够。另一个在锋线,即外援丹尼尔太“独”,和队友配合不起来,自己带着带着就丢球。
这里面自然有丹尼尔的问题,一方面教练组应该提醒他注意传球做球,因为能力再强也不可能每次都突破成功,另一方面,其他球员一定要注意在他拿球时主动上前接应,丹尼尔之所以“独”,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队友和他的呼应明显不足。丹尼尔能拿球能做球,这种优势深圳队应当好好利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