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巴伦西亚四连胜 巴萨夺冠尚待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3日电在23日进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中,巴伦西亚在客场以3:0完胜毕尔巴鄂,将自己的连胜场次上升到了4场,同时延缓了巴塞罗那夺冠的脚步。

  巴伦西亚在客场攻势如潮,但是直到第82分钟,比利亚才在禁区左侧近距离推射打破僵局。不过此后比利亚一发不可收拾,他在5分钟内接连打入两球,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这场胜利不仅让巴伦西亚继续保持着联赛排名第二的位置,同时也阻止了巴塞罗那提前夺冠的希望。巴塞罗那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因为大雨不得不推迟举行。

  在2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以2:1险胜马拉加。近7场比赛1胜6平的皇马在主场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优势。反而是马拉加在第22分钟由博维奥率先破门。皇马直到第67分钟才由齐达内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在第90分钟,拉莫斯在门前头球破门帮助皇马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这场比赛。皇马目前积63分,排在联赛的第三位,与第二名巴伦西亚相差2分。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桑坦德竞技队主场1:3不敌赫塔菲队,加的斯与拉科鲁尼亚以1:1战平,

西班牙人队2:0主场取胜皇家贝蒂斯队,而奥萨苏纳队在客场以1:0小胜马洛卡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