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名将利莫和卡斯托尔赢得伦敦马拉松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23日电第26届伦敦马拉松赛23日在霏霏细雨中进行,肯尼亚名将菲·利莫和美国选手迪·卡斯托尔分获男女冠军。

  现年33岁的卡斯托尔战胜获得第二、第三名的俄罗斯选手柳·彼得洛娃和肯尼亚选手苏·切普凯梅,以2小时19分35秒夺得女子金牌。这个成绩打破了全美纪录,使她成为世界第八个在2小时20分之内跑完马拉松的女选手。而本次比赛的女子前6名都跑出了个人的最好
成绩。

  这是卡斯托尔继去年芝加哥马拉松后,第二次赢得马拉松大赛桂冠。她还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

  在男子比赛中,25岁的利莫与队友、卫冕冠军马·莱尔最后2公里时并肩冲在最前面。但利莫抢先发起冲刺,以2小时6分39秒首先撞线。莱尔以2秒之差获得银牌。南非选手亨·拉马拉以2小时6分55秒名列第三。获得前10名的男选手成绩都在2小时10分以内,而前7名成绩都在2小时8分以内,也创下了一个世界纪录。

  利莫是2004年柏林和鹿特丹马拉松冠军,去年赢得芝加哥比赛的胜利。这是他首次跑英国首都的马拉松。

  伦敦马拉松男女卫冕冠军保·特加特和葆·拉德克利夫都因有伤而未能参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