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无心恋战 本赛季客场首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3日电已经成功夺得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的里昂队显然已经没有心思踢球了,在23日结束的法甲一轮补赛中,客场作战的里昂队以1:2负于对手摩纳哥队。

  这是已经在法甲“五连冠”的里昂队本赛季第一次在客场输球。摩纳哥队虽然缺兵少将,但是他们近四场比赛都保持了不败。在本轮取胜之后,他们积49分排在第10位。

  摩纳哥队的前锋切万顿和迪维奥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以2:0取得领先。而里昂队一直到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才由卡鲁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其实在夺冠之后,里昂并不缺少目标。他们还在挑战着多项法甲纪录,其中包括在联赛拿到80分的纪录。目前已经积78分的里昂本有希望在本轮就打破这个纪录的。不过对于失败,球队倒是并不在意。中场球员迪亚拉说:“我们今天打出了80%的水平。我们已经拿到冠军了。这场球输了,不过没关系。”

  在23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二的波尔多队在客场以3:0大胜状态低迷的索肖队。目前波尔多队积64分,比第三名里尔队高出了6分之多,进一步锁定了他们冠军联赛的资格。

  索肖目前排在第16位,他们只需要再拿1分就能摆脱降级的命运,不过波尔多队的弗伯特、杰梅里和达切维勒的三粒入球让他们只能继续在降级区里徘徊。(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