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足总杯:斧头帮砸烂米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汉姆将与利物浦争夺桂冠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伯明翰的维拉公园球场落幕,斧头帮西汉姆经过顽强奋战以1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与昨天率先闯入决赛的利物浦会师。

  虽然在一周前的英超第35轮,斧头帮曾以0比2不敌米堡,但他们当时雪藏了多名主力,为的就是好钢使在刀刃上。不过,双方一交手,米堡就从左路大举进攻,左前卫泰勒多次突破,让米堡穷于应付。比赛前10分钟,米堡就射门四次,而斧头帮甚至难以攻入对方禁区,更遑论射门。虽然上半时后段,斧头帮打出几次反击,逼得两次角球,但整个上半时他们射门次数为0。

  易边再战后,斧头帮开始扭转战局。下半时前20分钟,斧头帮在对方门前四度发炮,而米堡的锋线则开始哑火。其中,第55分钟斧头帮开出角球,阿什顿迎球一顶,皮球击中对方门楣弹出。第76分钟,斧头帮身价最高的球员海伍德在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后一停一射,轰开了米堡的球门。失球后,米堡以马卡罗内换下泰勒以加强攻势。可惜在补时的第4分钟,戈里特在禁区内与对方门将一对一的有利形势下,竟然将球射高,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

  足总杯决赛将于5月13日在威尔士的加迪夫千年球场进行。

  

  海伍德一球定胜负本报专稿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