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女网世界组:比利时双姝逐俄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爆冷淘汰毛瑞斯莫领军的法国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联合会杯女子网球团体赛世界组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戏码最足的俄比大战中,比利时双姝齐发威,将来访的俄罗斯红粉军团打得落花流水。

  红粉军团中近期战绩最突出的佩特洛娃没有出现在第二日的单打比赛中,美少女基
里连科代替她出战克里斯特尔斯,结果以1比6、4比6败下阵来。红粉军团最后的希望都寄托在德门蒂耶娃身上,但德娃对海宁一向输多赢少,这次更是慌得好像突然不会打球了,竟以2比6、0比6输得一塌糊涂。就算基里连科和萨芬娜在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力克双姝组合挽回一点面子,比利时队还是以3比2的总比分顺利过关,跻身世界组四强。红粉军团失去了夺取联合会杯三连冠的机会,只能在附加赛中为保级而战。

  法意之战也爆出冷门,主场作战的毛瑞斯莫与德切分别负于斯齐亚沃尼和佩内塔,连无关紧要的双打也未能拿下,被意大利队以4比1的总分淘汰。

  最轻松晋级的是西班牙队,她们以5比0完胜奥地利队后将与

意大利队争夺决赛权。美国队则以3比2击败德国队,将与比利时队展开决战。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