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天助我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大雨令巴萨以逸待劳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今晨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将塞维利亚皮兹胡安球场淹成泽国,也令巴塞罗那无端多了几天休息。经过两次延后开球时间,原定在此进行的塞维利亚对巴萨一役不得不延期,重赛时间尚未确定。

  今晨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巴萨的比赛,原定于北京时间3时进行。可赛前一个小时,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扑向塞维利亚。大雨加上球场排水不畅,令皮兹胡安球场变成一片汪洋。直到开赛的时刻,大水依然没有消退的迹象。经过与双方磋商,主裁判特谢拉决定将开球时间延后半个小时。在此期间,工作人员用鼓风机等工具试图清扫积水,但效果甚微。半个小时后,特谢拉再次作出延后半个小时的决定。直到北京时间凌晨4时,球场依然无法比赛,双方只能接受择日重赛的决定。

  对巴萨来说,这场大雨来得正是时候。下周四凌晨,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与AC米兰进行欧联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为保证欧联的胜利,有伤在身的罗纳尔迪尼奥今晨没有随队出征。平添几天的休息,对巴萨来说只有好处。在昨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

AC米兰付出了卡卡、安布罗西尼和内斯塔受伤的代价,次回合翻盘的希望更加渺茫。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