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荣膺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由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评选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最终揭晓,利物浦中场大将杰拉德当选本年度最佳球员。

  这位年仅25岁的英格兰中场在本次评选中击败了众多球星而当选,PFA公布的候选球员包括阿森纳前锋亨利、曼联的鲁尼以及切尔西的乔·科尔、兰帕德和特里。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赛季的评选中,杰拉德位列第三。但随后,英格兰中场就率队在冠军联赛中上演了至今仍被人们称赞的奇迹大翻盘,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追平比分并最终击败了AC米兰捧得冠军奖杯。

  利物浦队长的杰出表现并不只那一次,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上,他又率队2比1击败了特里率领的切尔西队。巧合的是,去年此奖项的得主正是切尔西队长特里。

  据悉,在此奖项的历史上,法国人亨利曾在2003年和2004年蝉联了最佳球员。而此前曾两次获奖的球员有前英格兰队长莱因克尔、现布莱克本的主教练马克·休斯以及刚刚宣布退役的纽卡斯尔前锋阿兰·希勒。(刘峰)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