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晶晶为“亮”作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很长时间以来,郭晶晶听到“田亮”两个字通常会立即缄默,甚至会生气。但是,昨日接受采访时,郭晶晶却微笑着将埋藏在心中的真实情感吐露。郭晶晶说:“田亮自传里关于我们友情的那部分描述是实情,我认可。”

  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一次,郭晶晶没有再回避,“在自传出版之后,他田亮送给我一本,我也看了。其实,这本书没有出之前我就知道有这一部分,因为他之前让我看过。
” 郭晶晶说,“我非常认同友情的那一部分,就是写我们从小怎么认识的。小的时候确实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两个人一起进国家队,而且最后就剩我们两个了。所以,我们的关系肯定就最好了。共同经历过的东西,永远也忘不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