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再平夺冠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对于处在夺冠的攻坚阶段的尤文图斯来说,他们的低迷来得太不是时候了。在意甲第35轮比赛中他们主场艰难地战平了拉齐奥,而米兰则客场3比1干掉了梅西纳,这使得他们之间的差距只有区区的3分,如果再这样打下去,尤文的冠军似乎有点悬了。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尤文的领先优势从10分变成了3分,在剩下3轮的意甲联赛中,双方还将为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展开一场大战。

  算上与拉齐奥的这场比赛,这已经是尤文连续5轮取得平局了。做客阿尔皮球场的拉齐奥率先由罗基在上半场第29分钟打开了尤文的球门,而上半场结束前他们的法国中场达博被红牌罚下,使拉齐奥在场上只剩下了10名球员。不过“老妇人”并没有把握好人数上的优势,直到比赛还有4分钟就将结束时才由特雷泽盖抓住一次机会扳平了比分,而那时候胜利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奢望了。

  米兰迎战梅西纳的阵容与他们周中打巴萨的阵容几乎没有变动,但是对方的斯库里还是趁米兰没有进入角色时在第7分钟先进一球。不过显然米兰没有那么容易迷失的,在上半场结束前他们就依靠扬库洛夫斯基和加图索的进球2比1反超。但米兰在这个过程中也付出了代价,先是卡卡受伤,接着内斯塔也因为肌肉拉伤被斯塔姆换下,就连替补卡卡上场的安布罗西尼在上场后几分钟也受伤了,安切洛蒂不得已才派上了扬库洛夫斯基。梅西纳野蛮的踢法为他们领得了3张红牌,比赛结束前他们只能以8人应战,吉拉迪诺也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米兰3比1获得了胜利。

  冠军联赛中的形势不妙,但联赛又燃起的希望还是令安切洛蒂很开心,他说:“剩下的3场比赛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取得全胜,那是我们夺冠的惟一机会。”

  排名第4的

佛罗伦萨以2比1战胜了恩波利,已经领先第5的
罗马
3分,继续向着最后一个进军冠军联赛的席位迈进,罗马本轮与桑普多利亚互交白卷。排名第3的
国际米兰
本轮也赢非常轻松,他们4比0战胜了雷吉纳,也暂时使对球队不满的球迷能闭上嘴了。

  在积分榜的末尾,本轮莱切与已经降级的特雷维索1比1战平,成为第二支铁定降级的球队。

  本轮的其他场次比赛进球不少,阿斯科利2比2战平卡利亚里,利沃诺3比1完胜巴勒莫,卢卡雷利上演了帽子戏法,帕尔玛1比1平锡耶纳,乌迪内斯1比1与切沃战成平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