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湖人季后赛首场负于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23日电(记者林媛)科比的光芒未能抵挡住太阳。太阳以107:102主场险胜西部第七湖人,赢得季后赛首场胜利。

  第一节的比赛,太阳以快速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领先10分结束战斗;第三节最后几分钟,比分落后的湖人队改变打法并抓住太阳频繁的投篮失误,将比分拉平到75:75;武贾西奇投中的一个三分球,使湖人自第一节开始后首次领先太阳。之后双方拼抢激烈,最终
,湖人不敌劲敌输掉季后赛第一场比赛。

  今天的比赛中,太阳将防守科比的重任交给了贝尔。贝尔可以说是这个位置上的防守专家。上半场比赛,科比被紧紧盯住,几乎找不到与队友联系的机会,仅仅为湖人挣得8分;直到第四节后半段科比才得以突出围困,找到投篮的感觉,然而为时晚矣,他的努力已无法挽回湖人的败局。NBA得分王科比共上场47分钟得22分,6个篮板,三分球六投一中,只达到了他常规赛一半的水平。

  曾经被芝加哥小牛队认为状态不佳的托马斯,今年三月加盟太阳,今天共得22分,15个篮板球,三分球五投四中,太阳获胜,托马斯功不可没。

  纳什上场38分钟,得20分,10次助攻,太阳今天35投32中的罚球成绩中,纳什8罚8中;马里昂得19分;迪奥得15分;巴尔博萨得15分,其中有9分是在比赛最后一节夺得。

  湖人队奥多姆得21分和14个篮板球;沃顿今天取得了他NBA职业生涯最好的成绩,得19分。

  两队下一场比赛将于4月26日在凤凰城进行;第三、第四场比赛将于4月28日和4月30日在洛杉矶湖人主场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