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将驾驭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4月20日体育专电最近关于皇马觅帅、觅将的传言满天飞,根据西班牙大众电台20日的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下星期将宣布新任主帅的人选,现执教AC米兰队的安切洛蒂可能将入主伯纳乌,英超头号“枪手”亨利则是他们转会榜上的首选。

  西班牙大众电台是西班牙最可靠的媒体之一,它的信息可信度很高。据报道,安切
洛蒂“已经同意在下个赛季执教皇马”,阿森纳队头号球星亨利也可能加盟皇马。

  目前两个人都是欧洲赛场的大忙人,阿森纳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队,晋级决赛的希望很大。AC米兰队则主场0比1小负巴萨,要想在诺坎普逆转难度不小。该电台报道说,26日AC米兰队将做客诺坎普,如果AC米兰队不能翻盘,皇马就宣布安切洛蒂是他们的人了。

  皇马曾9次问鼎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但最近两个赛季开始疲软,目前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卡罗担任代理教练,但卡罗的执教经验无法满足这支豪门球队的要求,

皇马俱乐部新主席马丁誓言要找个名帅,以避免“银河战舰”沉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