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亚雷亚尔垂涎皮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比利亚雷亚尔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与阿森纳还只打了一场,就传出了他们对阿森纳法国中场皮雷感兴趣的消息,皮雷也亲自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皮雷在双方海布里的首回合比赛之后表示,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派人和他有过接触,他们希望在皮雷与阿森纳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后,法国人能与他们签下一份两年的新合同。皮雷说:“他们的确给我提供了一份合同,但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帮助阿森纳打进决赛
,也许在那之后我将和他们的人好好就转会谈谈。”

  看起来这并不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一相情愿,皮雷似乎对西甲联赛也很感兴趣,32岁的皮雷说:“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我也很喜欢,想去西甲联赛试试。”

  2000年皮雷从法甲马赛队加盟阿森纳,已经在海布里度过了6个年头。皮雷有些想离开阿森纳并非没有原因,随着年龄的增大他在队中的位置已经不如前几年那么重要,也难怪阿森纳目前只希望与他续约1年。虽然温格也希望皮雷在赛季结束后能够留下来,但是1年之后又会怎样,这是皮雷不得不为自己考虑的问题。

  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比利亚雷亚尔同时也看上了目前效力于

皇家社会
土耳其
前锋卡赫维奇,想将他网罗到帐下扩充下赛季锋线的实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