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落幕,梁文冲排名第4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昨天,最精彩的一届BMW亚洲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结束,中国内地硕果仅存的球手梁文冲最后一轮打出73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49名。冠军被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夺走,他在延长赛中战胜了瑞典人斯滕森。

  在夺冠之后,25岁的康斯塔诺立刻就向女友求婚!“请记者朋友不要写我求婚的事情,我要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她没有来中国。不过中国媒体就可以写了,因为我女朋友读不
懂中文。”康斯塔诺说,“真是美梦成真!让我更高兴的或许是我能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赛事中脱颖而出,进入领先榜前十名的选手有不少大牌明星呢!”

  本次赛事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梁文冲最后两洞连吞两个双柏忌,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四轮的成绩为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梁文冲说:“今天就是最后两个洞打坏了,其余的表现都挺好的。第17洞打过头,切过来,出现三推,吞下了双柏忌。18洞我第三杆打坏了,进了沙坑,最终又吞下一个柏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