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得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美国总统布什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行的欢迎宴会,姚明被邀请作为嘉宾出席;中国品牌研究院专业评估发布的《2006中国个人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姚明以11331万元的个人品牌价值排在第一位;4月20日以2分之差输给马刺后,火箭队以34胜48负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其中主场仅15胜为全联盟最差战绩。

  这些事件都和姚明息息相关,但姚明却没有亲身参与任何一件。9天前,姚明的赛季
就已经结束了,火箭队的最后几场比赛,左脚刚做完手术的“小巨人”是在家里的电视前度过的。

  “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表示:“22日,姚明的左脚就将拆线,一切状况良好,预计,他将在6月中旬以前回到国内。”目前,姚明正在一些医疗手段的辅助下加速康复的过程,对于一直提到的将采用中药恢复的提法,章明基也表示,会考虑加入一些外敷性中医药。

  姚明将肯定缺席国家男篮的欧洲拉练。此前,《休斯敦纪事报》在当地时间4月16日体育版发表的一篇名为《中国为姚明心烦》的文章,该文称姚明为养伤宁愿放弃世锦赛,但又会感受到来自中国的压力,中国篮协曾经打算在姚明手术前派两位医生去检查姚明的身体,探察

火箭是否夸大病情等等。对此,章明基特意做出了澄清,姚明回国之后,中国篮协不会给他施加诸如世锦赛参赛的压力。而且,篮协方面并不像外界传闻的那样,而是主动向他们提出,给姚明足够的时间,保证他彻底康复,不会给他任何提早到国家队报到的压力,也不会有必须参加世锦赛的要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