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高级防弹坐驾宝马X5被盗 至今尚未破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据新华社消息,西班牙《世界报》昨天报道称,贝克汉姆的爱车日前在马德里被盗,至今没有找到。

  《世界报》报道称,小贝与家人一周前到马德里一个商业中心购物,将他能防弹的宝马X5汽车停放在停车场内,但回来时发现已不翼而飞。小贝说,车上加装了防盗装置,发动机必须输入密码才能启动,但窃贼还是轻而易举地把车开走了。警方已将商业中心的一些
录像资料取走,以便进行分析破案。目前,警方估计这是一个专业盗车团伙所为,他们专门盗窃高档汽车,警方正在对该团伙进行跟踪调查。

  据报道,马德里盗车现象比较严重,平均每天有50余辆汽车被盗。小贝已是第4个丢车的球星了,齐达内、菲戈和卡洛斯都曾有过在这里丢车的经历。不过,齐达内运气最好,几个小时之后爱车又失而复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