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十送实德 黑色两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4:55 新京报

  从2比1到2比3,中超第九轮,实德遭遇金德大逆转

  

老十送实德黑色两分钟

  

老十送实德黑色两分钟

  杨福生(上)昨天是吹响大逆转号角的功臣;扬戈维奇(下)虽然独中两元,但赛后却异常郁闷。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王健)库尔曼谈笑间,实德战舰灰飞烟灭!在中超第九轮的较量中,大连实德客场不敌沈阳金德,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当沈阳队赛前提出三连胜时,几乎笑掉了一干预言家的大牙。从实力上看,金德挑战实德,无异于螳臂挡车。

  但实力有时并不见得能决定一切,虽然扬戈维奇以一己之力将比分反超为2比1,但不甘失败的金德在最后时刻的两分钟内由杨福生和于贵君打进两球,最终以3比2取得胜利。

  赛后,实德全队都异常郁闷。福拉多神情低落,连称“这是一次教训”。而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扬戈则显得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终场哨音一响,便径直走回了休息室。而门将陈东也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伤,需要在近两天观察治疗。对于实德而言,此次沈阳之行无异于赔了妇人又折兵。昨晚,全队连夜赶回大连,在败走沈阳之后,实德无暇咀嚼失败———两天后,一场与大阪钢巴队的亚冠生死战已近在眼前。

  

老十送实德黑色两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