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突遭诡异黑色两分钟 媒体称门将应负一定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58 京华时报

  

实德突遭诡异黑色两分钟媒体称门将应负一定责任

  金德队员赛后抢着和“老爹”库夫曼拥抱。新华社记者郭大岳摄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中超第九轮比赛让人越发看不懂,继

鲁能被国安逼平后,卫冕冠军大连实德昨天下午在2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居然极其诡异地被沈阳金德最后时刻连
下两城,最终客场2比3告负。赛后,金德俱乐部一些官员和队员均认为,金德队赢得三连胜,再度归来的库夫曼可谓是神奇教练。

  昨天实德队排出的仍是惯打的433阵容,不过考虑到周三还有一场事关出线的亚冠比赛,赵旭日、邹捷、翟彦鹏等主力被悉数雪藏。相反金德队却排出最强阵容,意图一举拿下疲惫不堪的实德队。比赛开始后实德占据场上优势,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金德。第27分钟,许博接陈涛开出的任意球后头球吊门成功。失球后福拉多率先换人,用赵旭日替下张亚林加强进攻。10分钟后,朱挺为实德赢得一粒点球,扬戈维奇操刀命中。

  易边后,实德很快将比分超出,建功的仍是扬戈维奇。领先后,福拉多先后把权磊与潘塔两大主力换下,开始为周三的亚冠做提前准备。让素来擅长控制局面的实德队员意想不到的是,大连实德居然也遭遇了黑色两分钟,金德的杨福生与于贵君在比赛第88分钟和第89分钟连下两城。最终,金德神奇般地起死回生,以3比2击败实德,迎来联赛三连胜。

  赛后,辽沈媒体认为实德队最后连丢两球让人看不懂,门将陈东应对前两个失球负一定责任。对此,实德队一名主力队员反驳说,“谁也不能保证在场上始终保持精力高度集中与不发生失误,正因为守门员这个位置更特殊,所以大家把责任更多地推给了陈东,这样很不公平。输了球,我们都有责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