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获胜感谢主帅 库夫曼:我把球员当自家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金德实现惊天大逆转后,队员们把功劳都记在了重新归来的主帅库夫曼身上。赛后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头笑着说:“今天我们采用的战术非常成功,击败实德绝非偶然。我可以欣慰地说,这是精彩的一周,球迷们回家可以做美梦了。”

  “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运用得非常好。大家都知道实德队的扬戈维奇非常好,比赛从1比1到1比2,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个时候我换下了一名后卫,换上
了一名前锋,就是为了把大家进攻的积极性调动起来,最终取得了效果。”赛后库夫曼强调,金德的赢球还会继续下去。

  被问及带队取得三连胜的原因时,库夫曼说:“金德队队员都是我的孩子,在中国如果想成功,你必须把球队变成一个家庭,每个球员都是你的孩子人。”昨天比赛结束后,金德队员们都跑向替补席,争相拥抱被他们称为“老爹”的库夫曼。当得知老板张澎将重奖球队100万元时,库夫曼乐了:“我希望我的孩子们个个成富翁。”

  本场比赛前有个小小的秘密。实德老总林乐丰赛前曾致电金德俱乐部,希望为亚冠而延迟联赛。金德俱乐部征询库夫曼意见时,老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这一提议。老头说:“只要规则允许,我们绝不放过疲惫的实德队,尽管他们实力很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