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姜坤弧线叫停联城下滑曲线 祁宏没进大名单却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责任编辑 李超

  在主场率先被耶里奇叩开球门后,姜坤用一脚完美的弧线任意球,阻止了联城继续连败的厄运。但1比1的平局,使联城也丧失了本轮重返三甲的机会。“整风”后首战,黑马复苏的脚步依然缓慢。

  祁宏出18人大名单

  “整风”后首场比赛,联城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调整。张效瑞、刘志清两名主力都坐到了替补席上,而一直“不得宠”的祁宏更是被排斥在18人大名单之外。联赛至今,外界对于卡洛斯弃用祁宏,一直有诸多看法,但卡洛斯依然坚持己见。“祁宏的进攻很有特点,但他的身体对抗、防守能力确实不适应卡洛斯的战术。”俱乐部一名高层解释道。而本场比赛让张效瑞、刘志清坐到替补席上,是卡洛斯认为两个人的身体过于疲劳,防守能力下降。

  

姜坤弧线叫停联城下滑曲线祁宏没进大名单却获胜

  姜坤在进球后疯狂庆祝 早报记者 高剑平 图

  联城“国青帮”齐上阵

  “奥运战略”是朱骏打造俱乐部的一个重要思路。本场比赛中,朱骏网罗来的四名国青队员王大雷、黄洁、王松、王林,第一次同时亮相,除了王林之外,其他三人更是同时获得首发。

  极少上场的王松、王林,在左右两个边路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替补出场的王林,下半场出场后在右路连续为黄洁、常琳创造两次绝佳的机会,但可惜都被队友浪费。赛后,主教练卡洛斯对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几名年轻队员表现得不错,但可惜我们下半场没有把握住机会。”

  由于安琦坐到替补席上,赛前引人关注的两代国门希望之星的对抗,并没能上演。

  卡洛斯不满裁判

  急需一场胜利来回击“质疑”的卡洛斯,对于结果显然很不满。比赛哨声吹响的时候,卡洛斯在场边暴跳如雷,他将怒火撒向了裁判。“下半场对手不断地摔倒在场地上,裁判补时的时间根本不够。”卡洛斯一直在抱怨着。

  不过对于球员的表现,卡洛斯还是满意的。“我们的队员表现很好,拼抢积极,达到了教练的要求,但把握机会的能力有很大欠缺。”

  老板朱骏赛后却躲避大家的视线。对于比赛,他不愿过多评价,“输赢很正常,我们现在打到第六名,也很不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