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异地“德比”平申花 沈阳爆冷逆转胜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国足球超级联赛23日战罢第九轮,在当日进行的6场比赛中,西安国际队与昔日同城兄弟上海申花队在西安进行的异地“德比”战中以0:0握手言和,换帅后的沈阳金德队主场上演逆转好戏,爆冷以3:2战胜大连实德队。

  曾经为球迷乐道的上海“德比”再次在西安上演。上海申花开场后反客为主,牢牢控制了中场,并获得6次任意球和2次角球机会,可惜都没能破门。而西安国际队的进攻虽然
积极,却难以将球带入禁区。

  下半场,申花队加强了进攻,场上拼抢更加激烈,火药味也更浓。双方球员多次发生身体冲突,当场外籍主裁判哈力迪果断出示黄牌,较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没有使冲突进一步升级。双方最终以0:0结束比赛。

  沈阳与大连的这场中超联赛一波三折。第84分钟,金德队仍以1:2落后,而全场比赛的高潮才刚刚开始。孤注一掷的库夫曼这时用前锋余贵君换下了中后卫徐扬加强进攻。第88分钟,沈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杨福生接李振鸿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直奔球门远角,大连队门将陈东只能无奈地看着对手将比分扳平。

  仅仅2分钟后,上场后第一次触球的余贵君单骑闯关,晃过大连队两名后卫后射门,再次从近角攻破了陈东把守的大门。在这名奇兵上场6分钟后,沈阳队完成了对大连队神奇的逆转,这使得客队扬戈维奇前面的两粒进球变得毫无意义。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中,深圳金威队主场1:0小胜长春

亚泰队,天津康师傅队同样以1:0拿下重庆力帆队;武汉光谷队1:1战平辽宁队,上海联城队同样以1;1战平厦门蓝狮队。

  在22日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0:0逼平了联赛“领头羊”山东

鲁能队。

  目前,占据积分榜前三位的分别是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和长春亚泰队。下一轮比赛将于29日和30日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