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队长身份再遭炮轰 罗布森认为特里乃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10 新华网

  罗布森认为,30岁的贝克汉姆并不是英格兰队天然的队长,切尔西的特里和利物浦的杰拉德更适合队长的位置。罗布森23日在其连载自传上表达了他对英格兰队队长人选的看法。他说:“在英格兰队队长位置上,我不会选择贝克汉姆。他尽管已经成熟,在场上的表现也不错,但他不是赛场上的天然领袖。在我的脑海里,切尔西队队长特里比杰拉德稍好,是最好的人选。他以身作则领导全队,是个非常优秀的组织者,他具有让所有队友尊重的素质。作为后卫,他也不乏进球,这是对后卫最大的赏赐。”

  在英格兰队未来的教练问题上,老罗布森认为在埃里克松离任后,英格兰队应走本土教练路线。“如果英国教练没有执教国家队的能力,我不反对聘请外籍教练,但事实上我们完全有能够胜任的人选,甚至可以做得更好。在足球强国中,任用外籍教练的并不多,英足总启用埃里克松的决定让人感觉是在打自己耳光。我们有阿勒代斯、克比士利、布鲁斯、皮尔斯和迈克拉伦,希望他们中的一员能够得到执教英格兰队的机会,”罗布森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