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大将因伤缺阵重庆队依然嘴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1 城市快报

  6连败的重庆队雪上加霜,李健和外援韦利无缘对垒天津队的比赛。不过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重庆队代理主帅魏新的“口风”相当强硬:“我们由于连败已经相当轻松了,现在球队等待的就是触底反弹的机会,对垒天津我们肯定会得分。”

  上周输给沈阳队后,重庆队更换了主帅,魏新成为代理主教练。不过魏新的运气不是很好,上任后的首战就是对垒天津队,他们的人员成了问题,门将李健和外援韦利由于伤
病都没有随队出征,前后场两员大将的受伤让重庆队的前景充满了变数。在接受采访时,魏新还透露了自己也有伤病:“明天这场比赛我很可能坐在指挥席上观看比赛,不过这会让我更加看清比赛的形势。”魏新的这句调侃充满了无奈的意味,何况目前俱乐部已经确定徐弘将出任主帅的职务,这场比赛魏新当然想止住球队连败的势头,只不过现在看起来恐怕很难。

  也许是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魏新表示:“连续失利,球队已经到了没有退路的时候了,大家反而没有任何压力。”魏新在展望比赛的时候依然口气强硬,“我们的目标当然是拿分,球队实际上也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候了。”这场比赛,重庆俱乐部大批高官将到现场观战,魏新不可能没有压力。在谈到球队现状的时候,天津籍球员周麟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并不是很好,这个时候就要为保级而战了。我承认天津的实力比我们强,不过比赛场上任何情况都很难说。”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