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青少年乒乓球赛挥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1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市青少年乒乓球积分赛(第三站)在天津市第三中学体育馆挥拍,本站比赛吸引了5至18岁年龄段的100多名小选手参加。

  为了进一步挖掘培养本市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推动本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以赛带练、以赛促练,为运动员创造更多的比赛机会和展示自己的空间,天津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自去年初便开始在全市精心打造青少年乒乓球积分赛,为本市体育发展和竞赛体
制改革开辟了全新的模式。亲身体会到比赛氛围的小选手和家长对此项赛事非常满意。

  经过激烈争夺,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分别是男子甲组河东区王浩、女子甲组河西区马琳、男子乙组河西区于泽浩、女子乙组红桥区王宏、男子丙组徐博义、女子丙组袁小萌。

  记者苏娅辉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