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定位球左右战局津渝两队都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1 城市快报

  即使在成绩不错的上赛季,面对密集防守的重庆队时,天津队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破密集防守的最好办法就是定位球。”一名教练昨晚这样表示。然而,重庆队也想到了这一点,昨天球队的训练着重演练了如何防守定位球。

  谈到重庆队时,虽然认为对手的实力不如自己,但天津队球员并不轻敌。“现在中超球队没有强弱之分,我们在沈阳也没有占到便宜,何况我们和重庆最近几个赛季交手都不
占上风,这场比赛我们要打翻身仗。”王霄这样表示。在谈到重庆队可能会采取的战术时,王霄并不隐瞒自己的想法,“他们客场比赛肯定要密集防守。我们其实也有充分的准备,争取破解他们的人海战术。”对于天津队来说,擅长的定位球战术无疑将在这场比赛中派上大用场。

  重庆队显然也早有准备,昨天下午客队适应训练的时候,代理主帅魏新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演练防守战术上面,尤其是面对定位球的防守。“天津队定位球的威力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能否顶住对方的高空轰炸,将决定着比赛的结果。”对于和天津队的比赛,重庆队上下相当期盼,因为摆出密集防守的铁桶阵是他们擅长的,而且天津队员并不擅长破密集防守。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天津队官员则认为:“除了要求队员们千万不能急躁之外,还希望球队把握住定位球的机会,面对这样的对手,定位球进攻是最直接和有效的方法。”

  记者申炜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