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首败,雄狮遭虎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2:01 城市快报

  虽然经过9局的顽强拼搏,但天津雄狮队的连胜纪录还是被终止了。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全国棒球联赛次轮津京两队的第二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遗憾地以2∶4不敌联赛卫冕冠军北京猛虎队,本赛季联赛连胜纪录宣告终结。

  津京两队的实力不分伯仲,每当相遇都会斗得难分难解,对于比赛,双方教练谁也不敢放松警惕。因此在昨天的比赛中,两队的首发阵容和上一场比赛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
天津队只是在投手的位置上进行了调整,而北京队也只更换了一名队员。显然,由于第一场比赛失利,北京猛虎队对昨天的比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因此,比赛刚刚开始,北京队便发动了一轮突然袭击,李磊在天津队防守队员两次失误的“帮助”下先拔头筹,为北京队取得了关键的第一分。此后的比赛北京队越打越顺,而雄狮队员却多多少少被联赛4连胜的成绩束缚了手脚,比赛中多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急躁的心理影响了天津队的发挥,比赛进行到第7局时,天津队外场队员接球脱手再送对手1分。

  虽然刘建忠随即在第7局下半局用一记安打还以颜色,帮助天津队扳回1分,但仍旧没有挽回颓势,全无斗志的天津队队员在随后的第8局比赛中接连出现失误,再度送给对手两分。即便雄狮队在第9局试图反扑,但在经验老到的对手面前还是无功而返。经过3个多小时的苦战,雄狮队不得不接受2∶4失利的结局。

  两队将在今日上午10点30分进行本轮联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