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贵体恤国际:弗格森来了也没辙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41 东方早报

  文 宋承良责任编辑 朱轶

  早报讯 “可能国际到西安时间不长,各方面还没有完全适应。”出发前往西安前,吴金贵主动为近况不佳的成耀东说起了好话。不过昨天中午到达古城后,申花将帅就体会到了国际为何会水土不服。看着漫天风沙让申花球员的皮肤颜色变得发黑,吴金贵笑言:“看吧,就这天气和水土,弗格森来也没辙啊!”

  申花球员下午来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尽管谢晖和张玉宁因伤留守上海,但为了能够拿到3分,训练中吴金贵着重安排了射门练习,刚刚捅破进球窗户纸的郜林在训练中状态不错。随着申花训练临近尾声和国际队的到达,原本在上海势同水火的国际和申花却在体育场内上演了一出老友重逢记。

  作为主人,国际老总王国林主动走上前用上海话和吴金贵及申花球员打招呼,不过这次王国林嘴里没有蹦出他那著名的口头禅“哈戆”。原本在德比中积怨颇深的成耀东和肖战波一边握手,一边互相问候(2004年德比肖战波故意用球踢于海引发两队冲突),“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现在大家都是朋友。”

  考虑到近来球队赢一场输一场的不稳定状态,抵达西安后吴金贵再也没有喊出必胜的口号。说起这次异地上海德比,吴金贵只是回忆了2003年上海双雄共同争夺末代甲A冠军时的情景:“国际走了,

申花的担子更重了,本来国际在上海能够扛起上海足球的半壁江山,现在只剩申花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