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拉开战幕 多数专家看好活塞称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7:41 中国新闻网

  

NBA季后赛拉开战幕多数专家看好活塞称雄(图)

  詹姆斯带球突破(北京晚报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综合北京晚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季后赛拉开战幕。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骑士队以97比86战胜奇才队。“小皇帝”詹姆斯在自己的首场季后
赛中取得“三双”,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得了开门红。

  骑士队上次杀入季后赛还是在1998年,本场比赛是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的处子战。自2004年詹姆斯加盟以来,骑士队每年都有进步。第一年骑士队取得35场胜利,胜场战绩比上一年翻了一番多。第二年骑士取得了42场胜利,几乎打进季后赛。今年骑士取得了50场胜利,重回告别了8年之久的季后赛。今天骑士队主场对阵奇才队,经过休息调整的“小皇帝”詹姆斯再次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第一节比赛就帮助骑士队取得较大的领先优势,并且一路穷追猛打,使得奇才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他们以97比86轻松获得季后赛首场胜利。詹姆斯砍下“三双”:一个人独得3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

  随后,西部联盟也开始了季后赛的征程,马刺队在主场以122比88大胜国王队。尽管主将邓肯状态不佳,仅得到11分,但马刺队发挥出了整体优势,共有7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帕克只用了25分钟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5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国王队一边只有3个人的得分上双。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季后赛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热火队以111比106战胜公牛。

  NBA专家预测活塞将称雄

  而对于NBA季后赛16队中谁有望折桂?美国著名的两大媒体ESPN和《体育画报》邀请了多名NBA专家进行预测,多数专家看好活塞。

  ESPN邀请的16位专家中,有13位看好活塞称雄,3人看好马刺。在预测东部形势时,16人一致看好活塞获东部冠军。首轮角逐有6人认为快船将淘汰掘金,5人预测湖人淘汰太阳,3人看好奇才淘汰骑士。在预测西部形势时,14人认为马刺将夺冠,有2人把票投给了小牛。

  《体育画报》邀请了8位专家,有5人认为活塞将获总冠军,2人看好马刺,1人看好热火。在预测东西部形势时,7人看好活塞东部称雄,6人认为西部冠军属于马刺。5人看好骑士晋级,3人认为奇才能过次轮,冷门是快船淘汰掘金。(陈嘉堃、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