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EC杯围棋赛开战:周睿羊首轮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成都专电(记者史春东)第12届NEC杯围棋赛昨日在成都揭幕,在第一、二场的对垒中,黄奕中中盘战胜朴文尧,周睿羊中盘战胜马笑冰,双双晋级下一轮。

  首先上场的是黄奕中和朴文尧,两人刚刚在围甲中交过手,三天后又狭路相逢。经过90分钟的激战,黄奕中执黑中盘获胜。在另一场北京海淀队棋手的“德比”对局中,近年来新崛起的“国少剑客”周睿羊毫不留情地将师哥马笑冰斩落下马。

  本项杯赛是中国围棋协会、NEC主办的一项快棋赛。比赛规定,每方自由支配时间为10分钟,时间用完后进入30秒一步棋的读秒,超时判负,冠军奖金高达20万元人民币。

  目前,国内12名实力最强的职业棋手,包括周鹤洋、古力、孔杰、马笑冰、黄奕中、周睿羊、朴文尧等参加较量。本届比赛将在6个城市进行比赛,成都是首站比赛,明年1月将进行冠军争夺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