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再夺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5 新民晚报

  

中国队再夺3金

  本报珠海今日电(记者李京红)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珠海站中国队再包揽三金。贾童/陈偌林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的金牌郭晶晶/李婷轻松获得;徐翔夺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俄罗斯的多布罗斯柯克则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

  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贾童/陈偌林和蒋李双/袁培琳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试验配对的新组合。

  贾童/陈偌林最后一跳发挥完美,得到了90.78的高分,以较大优势夺冠。

  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因为有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参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郭晶晶/李婷以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稳稳地将金牌收入囊中。而吴敏霞/姚信轶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失误。

  争夺最激烈的是晚上进行的男子3米板的争夺。决赛中,徐翔、何冲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位列排名榜的前两位,最终老将徐翔以492.65的总分获得冠军,按照规则,何冲的第二不计算积分和成绩,所以俄罗斯的多布罗斯柯克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

  为

中国队夺得一金的徐翔在昨天比赛中图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