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经有过纯真的友情 郭晶晶不再忌讳谈论田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5 新民晚报

  

曾经有过纯真的友情郭晶晶不再忌讳谈论田亮

  郭晶晶最忌讳谈田亮

  昨天,早已从“亮晶晶”恋爱中走出来的郭晶晶在夺得女双3米板金牌后,欣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访谈时,郭晶晶表现得相当坦然,并不讳言有关田亮的话题。

  当被问到郭晶晶会不会把自己这些年来的酸甜苦辣写成自传时,郭晶晶说,“就因为田亮出了那本书,所以我也要出一本吗?”

  郭晶晶觉得她不会写书,奥运会之后就有人要替她代笔写书,被她回绝了。“我没有这种想法,我不想把有些东西拿出来让大家知道,因为有些东西并不是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的。”郭晶晶说。

  当被问道田亮《最亮的十米》一书中对两人关系的描写是否真实时,郭晶晶说:“他送了我一本,我看了。在书还没有出的时候,他已经给我看了写到我的那部分。我们小时候的那段友情确实像他讲的那样,比较纯真,他写得也比较真实。我们那时的关系确实比较好。你没有在

中国跳水队呆过,如果在队里呆过就会知道,运动员朝夕相处,一起生活训练,经历了共同的东西,所以关系好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

  记者李京红

  (本报珠海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