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上海大风拉近选手距离 亚洲公开赛斯滕森仍是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宁报道 上海的大风拉近了所有选手的距离,2006BMW亚洲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之后,斯滕森仍是领头羊。

  “我宁愿领先在前,而不是落后几杆。”30岁的瑞典选手斯滕森希望能将优势保持到决战轮。

  去年BMW亚洲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埃尔斯以5杆的绝对优势领先众球星。但今年,5杆以内的球手就有12名,预示着冠军争夺战绝不可能像去年那样毫无悬念。

  昨天因为汤臣高尔夫球场遭遇雷暴天气,BMW亚洲公开赛次轮被迫中断。下午的比赛一度非常有趣,领先者不断交换。最终马哈尔·皮尔斯(68杆)、康斯塔诺(69杆)、皮特·奥马里(69杆)和保罗·卡西(69杆)四名选手打出了六字头的好成绩。而斯滕森凭借三轮总成绩210杆(67-72-71),低于标准杆6杆,仍保有一杆的领先杆数。

  斯滕森的对手主要有两个。一是明天将与他同组出发的西班牙选手康斯塔诺。上一周,康斯塔诺仅以一杆之差夺取中国公开赛亚军。另一个是保罗·卡西,他去年在中国赢得了两场欧巡赛:三亚精英赛和中国公开赛。更为重要的是:他在落后5杆的情况下打出65杆,追上领先者,并在延长赛中夺取了2005年中国公开赛。

  中国内地惟有梁文冲一人获得晋级。他三轮成绩合计220杆(70-74-76),高于标准杆4杆,目前居44位。对于最后的决赛,梁文冲表示要“去果岭练球,找回推杆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