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王堆汉墓彩绘壁画成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杯图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38 北京晚报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杯高60厘米。整座奖杯呈腰鼓形,中间由一金属块将整座奖杯等分为上下两部分,金属块四个侧面铭刻颁奖日期。奖杯通体镀金,布满镂空雕刻,造型采用马王堆汉墓彩绘壁画中的体育形象。奖杯上半部蜷曲造型酷似一束鲜花,内含水晶柱体,上有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纹徽。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7年前,英国代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瑞奇蒙两家公司协商后,各出50%的股份,成立了劳伦斯体育发展公司。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是劳伦斯体育运营公司的核心工作。这是惟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共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年度最佳体育队伍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复出运动员奖等9个奖项。

  每个奖项的得主将获得一个劳伦斯雕像。"五大洲的人们聚在一起发扬体育的真谛"被刻在雕像的底座上。雕像高30厘米,重2.5千克。每个雕像含有670克白银和650克黄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