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鲁大战吸引朱广沪观战 老朱:满意“核心”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38 北京晚报

  京鲁大战,再次吸引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这是朱广沪本赛季第三次观看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赛后,朱广沪对两队国脚的表现表示非常满意,认为他们的状态不错。尤其是郑“核心”和陶“核心”的对决,让他看到了两队主帅针对对手特点进行战术上的布置。“双方都成功抑制了对手。”

  朱广沪说,两队的国脚都是各自的关键球员,两队的打法也都是围绕着国脚展开。
两队核心球员陶伟和郑智的对决,实际上是两队核心战术的对决。两人都成功得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安排,两人也都成为了对手的重点犯规对象。但不得不承认,全场最抢眼的球员,还是鲁能队的郑智。状态正佳的郑智,掩却了其他国脚的光芒。

  赛后,朱广沪评价说:“这是一场高质量的中超比赛。比赛打得很精彩,球员们在场上非常努力,国安队的防守很出色。

鲁能队实力强于国安,国安采取防守战术是正确的。最近,联赛密集,但国脚们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