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患难兄弟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3: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视三套今晚19点30分直播蓝狮对联城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一方是四轮不胜,一方是三连败,厦门蓝狮与上海联城队这对中超的难兄难弟将在今晚相遇,耶利奇是否能够结束“不射”的纪录,联城能否走出连败的怪圈,让本场比赛看点十足。

  耶利奇的到来,让蓝狮队风光了一阵了,但随后便开始了不进球的纪录。在最后4轮比赛中,昔日中超头号射手耶利奇状态底靡,由于缺少队友的支持,门前感觉不如从前。面对上海联城,耶利奇需要为自己正名,找回门前杀手的威风。

  在遭遇了三连败之后,所谓的“中超黑马”已经被打回了原型,财大气粗的朱骏也不得不承认,金钱不是万能的,实力才是硬道理,从连胜到连败,联城的光环逐渐消失,成了中超开赛以来退步最快的球队。

  这场比赛也将影响双方教练的帅位。昔日的狼王卡洛斯在带领球队赢得了连胜之后,一度被捧上了天,可如今不得不担心自己的帅位。随着霍顿和乔尔达斯的离去,让上海联城的主帅卡洛斯也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因为与球队前几轮的骄人战绩相比,自

足协杯比赛被西安浐灞队击败后,联城糟糕的战绩俱乐部非常不满。卡洛斯也已经意识到了球队的危机,他坦然表示球队可用的球员不多,自己变招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联城如果继续输球,卡洛斯的帅位也将岌岌可危。

  同样,高洪波的日子也不好过,尽管俱乐部非常信任高洪波,也对球队连遭败绩没有提出意见。但对自己要求严格的高洪波还是感到了自己的压力,蓝狮如果还不能结束失败,高红波失去的不仅是球迷的信任,还有自己的信心。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交战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各方面的压力,是蓝狮结束今年客场不胜的局面,还是联城走出连败的阴影,值得球迷去关注。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