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晋级决赛 切尔西双冠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半决赛在曼彻斯特的老特拉福德球场先赛一场,切尔西队以1比2不敌利物浦队,夺取双冠王的美梦彻底破碎。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里瑟开出的任意球穿越了费雷拉与兰帕德的防守直接破门,“红军”以1比0领先。此后,切尔西队的德罗巴浪费了两次破门良机,路易斯·加西亚也有机会为“红军”扩大战果。易边再战后,利物浦队在第53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路
易斯·加西亚摆脱“蓝狮”三名队员的防守后建功。第70分钟,德罗巴为切尔西队扳回一球。伤停补时的第5分钟,乔·科尔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蓝狮”以1比2饮恨而归。

  利物浦队的决赛对手将在米德尔斯堡队与西汉姆联队之间产生,足总杯赛的决赛将于5月13日在卡迪夫千禧球场上演。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