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击质疑论卡洛斯誓赢厦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我们这场跟厦门队的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球,因为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了。厦门队并不好对付,所以我要求你们一定要拼命地去拿下这场比赛,这里是我们的主场。”昨天联城主教练卡洛斯向自己的队员们下达了必杀令,对于今天这场和厦门队的比赛,联城上下已经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必须拿下。对于最近几天的整风工作,联城俱乐部认为这场和厦门队的主场比赛,是最好的检验成果的机会,如果拿不下比赛,联城队的整风必然还要持续下去,而如果拿下了比赛,意味着球队重新走上正规。

  “老卡最担心耶里奇”

  有拿下的信心是好事,但是比赛不是光靠信心就可以拿下的,事实上对于这场和厦门队的比赛老卡非常担心,因为厦门队的实力相当不弱,而且在老卡心目中厦门队的实力和长春队是在同一个档次上的,“厦门队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尤其是他们的前锋耶里奇,他可能是我们碰到的最难对付的前锋,他已经攻进了很多球。”在一个多月前上一次出征上海滩的时候厦门队曾经以2比2逼平了

申花,这几乎导致了申花主教练吴金贵陷入信任危机,而这次厦门队再次出现在联城主教练卡洛斯信任危机的时候,真有点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的味道,“我们必须重视这个对手,事实上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任何对手,我们不是什么强队,别忘了,在赛季开始前,我们只是中超第11名的球队,上个赛季我们只赢了四五场比赛。”

  “呼唤联城精神领袖”

  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连胜之后突然出现连败这样大的起伏,无疑证明了整体心理素质的缺乏,对于这个问题老卡认为目前的主力阵容里面缺乏一名精神领袖,一名可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球员,本来王大雷应该是最有头狼气质的球员,可惜太过年轻,难以服众,而姜坤和张效瑞则在气质上多少有些欠缺,旗手无疑是应该具备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和一定的号召力,而这样的球员恰恰是联城目前所最缺少的,毕竟场上踢球的是球员而非教练,也许这才是解决联城成绩大起大落的根本之道。

  “希望更多球迷来看”

  本场和厦门队的比赛之前联城俱乐部做出决定,凡是手里有过去几场联赛联城票根的球迷都可以凭借票根在比赛开始前,到体育场换取本场比赛的门票,这样的一个举动无疑是在有意识地刺激联城低迷的球市。和球队成绩的大起大落相比,联城俱乐部实在更应该担心的是联城主场球迷人数持续低迷的问题,从前几场比赛来看,联城主场的平均上座率大概在2000人/场,在很多场次联城主队的球迷甚至还没有客队球迷人数多,这样的一个情况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显得有些可怕,对于球迷问题老卡的看法是希望通过球队良好的表现来吸引球迷,当然也应该加强和球迷的沟通,“当初在西安的时候我们根本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然可能是城市和城市之间的差异,但是我想我们会用自己的良好表现吸引球迷的,当然这需要时间。我希望这场比赛有更多的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这有利于我们走出现在的低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