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队公布33人初选名单:马凯、西多夫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巴斯滕昨日公布了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荷兰队33名初选队员名单。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前锋马凯、AC米兰队的西多夫及克鲁伊维特、哈塞尔巴因克等名将均榜上无名,而年轻的阿贾克斯队前锋克拉斯·扬·亨特拉尔则被召入队中。

  范巴斯滕这次看中的中场球员包括米德尔斯堡队的博阿滕、巴塞罗那队的范博梅尔
和效力于热刺队的老将戴维斯等。在锋线上,荷兰联赛目前的最佳射手亨特拉尔取代了马凯。自从范巴斯滕和助理教练约翰·范斯奇普2004年夏季执掌荷兰国家队教鞭以来,一直注重起用年轻选手,这次选将也不例外。

  下一步,范巴斯滕将从33名初选队员中筛选出23人,参加6月9日至7月9日展开的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荷兰队的最终名单将在5月15日国际足联规定的最后期限宣布。

  (马戈)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